西小贝流浪记

原来你也刚好喜欢我

        全文1k+    一发完小甜饼

         ooc+私设   老梗新用

       林祎凯看着手机里和马群耀的合照,摇了摇头,他承认他的懦弱,他不敢承认自己的心意,更害怕失去这个挚友。

  他们相识于三年前的一个补习班上,下课时林祎凯坐在课桌上,修长的双腿耷拉着,周围围着一群朋友。

  林祎凯从小长相精致,忽闪忽闪的长睫毛下面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一直被朋友围绕着。

  突然,教室门被打开,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过去,走进来一个男生,小麦色的皮肤,囧囧有神的眼镜,林祎凯的目光也被吸引过去了,侧颜太帅了,林祎凯也为之着迷。

  “好了,请大家回到座位上,”老师走进来,“这位是新来的同学,大家要和谐友爱,互帮互助,来新同学自我介绍一下。”

  “大家好,我叫马群耀,我平常喜欢踢足球,唱歌……”

  马群耀坐在林祎凯后面,他一整节课都在忍着不看向后面,但他不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,他要保持自己高冷的形象,他有信心让马群耀主动出击。

  一下课同学们都好奇这位新同学,便围了过去,突然受冷落的林祎凯自然不甘心,便围着教室转来转去,时不时从马群耀旁边经过。

  “同学你好,我是马群耀。”马群耀伸出双手,笑着看向林祎凯。

  “林祎凯。”林祎凯与马群耀握了一下,随即分开。

  “以后我们就是同学了,希望可以共同进步。”马群耀笑着说。

  “嗯。”林祎凯冷冷的回答,表面毫无波澜,实则已经内心狂喜。

  终于放学了,但是天公不作美,偏偏下起了大雨,林祎凯磨磨蹭蹭,他看着马群耀一直在门口徘徊,心想,是不是雨太大回不了家,想到这,他去到马群耀旁边,“要不要做我的车回家。”看着马群耀的眼睛林祎凯有些慌张,“我正好顺路。”

  “好。”马群耀看着林祎凯,轻声笑了笑。

  自此,他俩的关系越来越好,林祎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爱上了马群耀,或许是见他第一面,看见他的眼睛,又或许是第一次一起去游乐场,信誓旦旦说保护他,他记不清了。

  他曾经很多次鼓起勇气,但在看到马群耀的那一刻,所有的坚强全部崩塌,他还是不敢。

  今天是马群耀的生日,作为挚友的他从来不会缺席他的生日,当他端着蛋糕在朋友的围绕下,缓缓走向马群耀时,不由得心砰砰跳,想是要表白一样。

  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……”

  在烛光的摇曳中,称的马群耀的脸更加优越,这里年的成长,让马群耀更加英俊。

  生日宴会后,朋友们都逐渐回家,最后只剩下林祎凯帮马群耀收拾东西。

  林祎凯玩笑般地开口试探:“震惊,我昨晚竟然梦到自己偷偷喜欢了你三年,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白了!”

      

   马群耀:“梦都是反的。”

      

   林祎凯连忙找补:“哈哈哈确实太离谱了。”

  马群耀:“应该是我先喜欢上你的。”

  林祎凯不敢相信这是真的。

  “你想知道我许了什么愿望吗?”马群耀笑着看向林祎凯,“我希望可以和你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。小凯,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  林祎凯已经呆住了,他抑制不了自己内心的欢喜。

  猛的吻在马群耀的唇上,又惊恐的猛地离开,却被马群耀回以更热烈的吻,林祎凯觉得,这一定是个梦吧,感觉自己飘飘欲仙了。

  马群耀觉得自己的小朋友太招人喜欢了,要是不赶快抓住,就被别人拐跑了,他特地挑的同一个补习班,只为和他相遇,他怎么会不知道小朋友的心意,明明都不知道家在哪,硬说顺路,一直在自己身边排徊,为了让引起自己的注意。

  终于,在今天,把林祎凯追到手,马群耀觉得一切铺垫刚刚好。
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