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小贝流浪记

宝宝日记

        我叫马赛克,我的爸爸是马群耀,爹爹是林祎凯,两个人都是娱乐圈赤手可热的大明星,他们非常恩爱,被誉为模范夫夫。

  可是最近我觉得,爸爸和爹爹吵架了,因为他们总是不让我和他们一起睡,一定是害怕我看见他们打架。

  爹爹每天早上都会腰酸背痛,他们一定是打架了。哼!爸爸是坏爸爸,今天我就要一探究竟,为爹爹报仇!

  好了,宝宝要慢慢下床,轻轻走到爸爸们的房前,哦天呐,omo你跟过来干什么?你也想帮宝宝对吧。

  “汪!”

  嘘!不要出声哦,不然会被发现的。让宝宝来听一听。

  !!!果然,爹爹被欺负了,还在哀求爸爸什么不要之类的,作为男子汉,我必须得保护爹爹。当时我就推开门,带着omo进去了。爹爹被爸爸按在床上,他还咬爹爹脖子!!!这宝宝当然忍不了。

  “爸爸,你竟敢欺负爹爹!你不是我的好爸爸了!爹爹,宝宝来保护你了!”

  爸爸连忙站起来,神色迥异,“宝宝,爸爸没有在欺负爹爹,爸爸在和爹爹玩游戏呢。”

  爸爸说的一本正经,宝宝快都被说服了,真的吗?爹爹也这样说,好吧,那我就先信他们一次。

  “宝宝可是男子汉,爸爸要是欺负爹爹,宝宝会站出来保护爹爹的。”

  爸爸连忙把我送回房间,omo,真的是这样吗,总感觉爸爸在说谎,omo摇着尾巴转来转去。

  第二天了,爸爸说奶奶已经很久没见到我了,要送我去奶奶家住几天,我不是前几天才从奶奶家回来吗?

  爸爸和爹爹到底有什么秘密呢?

  宝宝也不知道(๑ó㉨ò๑)


        接前文《天降惊喜》 

评论(3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