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小贝流浪记

天降惊喜

     全文3k+  HE

    一发完小甜饼  OOC+私设


       “请问什么时候还会有新的电视剧呢?”

  “请问你们这次合作有什么感想呢?”

  “观众都在磕你们的cp,你们会在一起吗?”

  ……

  马群耀和林祎凯刚参加完一个品牌活动,面对记者群访应对如流,幽默的打着太极。

  终于拜访结束,回到家里。林祎凯一下瘫倒在沙发上。

  “p’kin,好累啊,什么时候才能光明正大的秀恩爱,不再费力打太极啊!”

  马群耀走过来宠溺的摸了摸林祎凯的头,“小凯不要心急,好了,晚上也没吃什么东西,我去给你做面吃好吗?”

  “嗯,好”林祎凯真的是太累了。

  什么时候适合官宣?马群耀心里打起了小算盘,他早就提前准备好了计划,就等待时机成熟,就可以宣告天下,他们在一起了。

  做好了面条,发现林祎凯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,不知怎的,这几天异常嗜睡,大概是行程太多,累坏了小宝贝。马群耀拂去林祎凯额前的碎发,柔声叫醒他“小凯,快起来吃点东西。”

  林祎凯不情不愿的睁开眼睛,准备在马群耀开始说教之前,赶紧去吃饭,他可是能一件事说三十二遍呢。

  林祎凯坐在饭桌前,却食欲不振,明明很饿,却不想吃东西。

  “怎么了,你不是最喜欢这个吗,是不舒服吗?”马群耀担心道。

  林祎凯摇了摇头,拿起筷子,刚准备吃,胃里一阵翻涌,捂着嘴就冲向厕所。本来就没吃东西,只是干呕。

  马群耀赶紧去拍拍林祎凯的后背,好让他舒服一点,看着林祎凯皱巴巴的小脸,他赶紧开车带林祎凯来到一家私立医院,这是马群耀朋友张锦旗开的。

  “干什么火急火燎的把我叫醒。”张锦旗一脸不情愿。

  “你快给小凯检查检查,今天突然吐了,不会是肠胃生病了吧?”马群耀催促着张锦旗。

  张锦旗看向马群耀怀里小脸皱皱巴巴的林祎凯,赶快去做了一个全身检查。

  马群耀在检查室外焦急的等候。嘎吱!门开了,马群耀连忙环住林祎凯,小心翼翼的扶到张锦旗的办公室。

  “这个问题可能需要你们有心理准备”

  “kin,我不会是得了绝症,就要离开你了吧?”

  “不会的,小凯,相信我。张锦旗,你tm把话说清楚!到底怎么了!”马群耀急坏了。

  “哎哎哎!别,大哥,别动手,我说,就是…那个…”

  “有话就说,有屁快放!”

  “林祎凯怀孕了!”张锦旗说完,瞬间安静了。

  “怎么会,我是个男人,怎么会怀孕?”林祎凯不敢相信。回头看,马群耀呆坐在原地,表情复杂。

  “我们检查过了,通俗点讲,就是因为你的基因出现了变异,这种情况现在也不少见,现在因为各种环境因素而影响,导致你自己发育出了生殖腔,这应该是小时候就有了,因为当时发育不完全,检查不出来,现在已经发育成熟了。幸好是已经成熟了,不然怀孕真的是很危险。”张锦旗一脸严肃的说到。

  马群耀还一脸震惊的不敢相信,自己要当爸爸了,他双手抚上林祎凯平坦的肚子。

  林祎凯内心复杂,他从来没想过会有一个孩子,不,是从来没想到自己会生一个孩子,他不知道怎么面对。

  回到家,林祎凯问马群耀:“这个孩子我们应该要吗?可是我还没准备好。”

  马群耀也纠结了,虽然他很想要这个孩子,可是他也不忍心小凯,生孩子那么痛苦。他的计划里从来不包括这个孩子。

  “p,我尊重你的选择。”马群耀环抱住林祎凯,轻轻抚摸他的后背。夜色降临,星光满布,马群耀和林祎凯相拥而眠,却是一夜无眠。

  第二天,林祎凯说,“kin”,林祎凯总喜欢这样叫他,“我想去福利院看看。”

 马群耀知道,他这是在犹豫孩子的事。“好,我陪你一起去。”不论林祎凯做什么决定,马群耀总是会支持他,美名其曰,我是会屈服的人。

  马群耀和林祎凯准备了很多玩具和零食去福利院看望小孩。

  “叔叔,叔叔,你看,这是我叠的飞机,飞得可远了!”

  “叔叔看我的,我的才远…”

  “叔叔…”

  马群耀看着这些可爱的孩子,不禁开始幻想自己以后的带娃生活,他偷偷看向林祎凯,看着他晦暗不明的神态,偷偷叹了一口气。

  之后就是又一波通告,天天忙的晕头转向,孩子的事情就搁浅了起来,但是林祎凯经常的呕吐,不舒服也经常引起小小的波澜,便索性对外称肠胃不舒服推了通告在家休息。

  马群耀结束一天的通告,就急忙赶回家,陪伴宝贝一起,这天他中午就结束了节目,匆匆赶回家,却发现林祎凯不在家,刚准备打电话,就看到桌子上的医院的宣传单,他明白了。

  林祎凯回到家就发现马群耀这样了,做完了一桌子菜,却呆坐在沙发上,一动不动,察觉到林祎凯回家,他瞬间变成开心小狗,“终于回来了,小凯!快来看我给你准备的晚饭,满满一桌子的爱!”

  林祎凯不知道马群耀又发哪门子疯,做了这么多油腻的菜,只看了一眼,就忍不住跑向厕所,只留马群耀一个人呆在原地。

  “马群耀!你干什么,明明知道我吃不了这种油腻的饭菜,你是不是故意的!”林祎凯是真的生气了,只有生气的时候才会这样喊他的全名。

  “小凯,不是,你不是,我…哎呀”马群耀急得话都讲不利索。“我以为咱们的宝宝没了,你天天吃的太清淡了,我就想给你补补…”

  林祎凯笑了,真是一只傻狗,环住马群耀的脖子,给他一个蜻蜓点水的吻,“我决定把他生下来!”

  “真的”小狗惊喜,“我真的要当爸爸了!”马群耀吻住林祎凯,他的吻热烈而深沉,吻的林祎凯呼吸困难,这才不舍分开。

  “现在我饿了,怎么办?”林祎凯责怪的看向马群耀,“我这就去做新的,宝宝”

  “小凯,我们官宣吧”马群耀说

  “你不是说等一个时机”

  “我一刻也等不了了,我已经迫不及待了”

  当天,泰趋全是

  #BKPP官宣#

  #BKPP结婚#

  #BKPP  孩子#

  ……

  世界都在为他们欢呼,经纪人电话不断,索性手机关机,美美过二人世界。

  第二天安排了新闻发布会。

  “请问……”

  ……

  记者云集,没有媒体不想错过这一爆款新闻。

  “其实,我和小凯已经在一起六年了,自从我们遇见以后,就没再分开过,虽然我们也会争吵,也会冷战,但庆幸的是,我们一直在彼此身边,我们一起长大,小凯给我我很多鼓励和希望!”马群耀看向已经泣不成声的林祎凯,“所以,小凯,嫁给我好吗!”

  他从口袋拿出戒指,单膝下跪,林祎凯等这一天实在是太久了,他想忍住不哭,但泪水却宛如断线的珍珠,掉个不停。

  “我愿意”颤抖的声音让在坐的记者也为之感动,他们紧紧相拥,在媒体年前,在整个世界面前,终于宣告世界,他们是属于彼此,流言蜚语在他们面前不堪一击。

  回到家的林祎凯看着结婚证,还是一脸不相信,爸爸妈妈却早就来到家里等着他们了。

  粉红女士拧着马群耀的耳朵厉声说道“这么大的是也敢瞒着我们,臭小子,你要气死你老妈了”转头握着小凯的手,“这臭小子要是敢欺负你就和妈妈说,妈妈来收拾他”

  这几天马家和林家忙着两个人的婚礼,忙的不可开交,马群耀一大早就被叫起来试婚服,采购东西,林祎凯可是两家的宝贝,他只需要好好坐着,挑挑选选,可苦了马群耀,天天起早贪黑,筹备婚礼。

  “妈咪,我想吃这个”林祎凯指着一大桶冰激凌,月亮女士打断她“不行哦,你现在怀着孩子,多吃点有营养的”,说着把手边的水果递给林祎凯,林祎凯小脸皱皱巴巴,“哼!怎么什么都不能吃!”他要等马群耀回来告状,让马群耀给他偷偷买。

  终于迎来了两人的婚礼,因为林祎凯怀着宝宝,便没有邀请媒体,只是邀请了好朋友和家人,果不其然,在婚礼上,两个小哭包又哭的稀里哗啦。

  终于在金秋十月,小宝宝终于是呱呱落地,林祎凯在产房里边痛的哭,马群耀在林祎凯旁边哭的更大声,一时间竟分不出到底是谁在生孩子。

  直到林祎凯出了产房,马群耀还在抽泣,张锦旗随手拍了一张相片,看我以后怎么嘲笑你。

  林祎凯终于醒来,护士提议给他看看孩子,他只瞅了一眼,“怎么这么丑,天啊,这真是我生出来的吗?”在看一边抽泣的马群耀,“天呐!现在还可以退老公吗?”

  马群耀非要给小宝宝起名叫马赛克,是个男宝宝,林祎凯白了他一眼,也随他去了。

  马群耀拍了张林祎凯和孩子的照片,发到社交平台上

  “父子平安,欢迎你,马赛克”

  随即又登上泰趋

  #BKPP 孩子 马赛克#

  #PP#

  网络上又是一片祝福,而在公寓的卧室里,新手爸爸们过着“幸福”的生活…

  “马群耀!你儿子又哭了!”

  “马群耀!尿布放哪了!”

  “马群耀!!!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9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